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中奇遇記1:進入書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奇遇記1:進入書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連着三天,雨下個不停。在下雨天里讀書時最愜意的,我從書里抽出一本叫《王國曆險記》的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看着看着,我覺得很遺憾,心想:“哎!這作家怎麼寫得這麼逼真呢!我要是能鑽進去就好了。”

  這時,我看見了書頁上正好出現一個“門”字。我又幻想:“一定可以從這裡鑽進去的,這個‘門’字說不定就是通往裡面的大門呢!”

  果真還讓我猜對了。只見那個“門”字越來越大,最後竟和我的身體差不多大了,我驚訝得合不攏嘴。大門那邊會有什麼呢?有好玩的嗎?裡面會不會有危險?……

  我終究逃不過好奇心的手掌心,一步一步地走了進去……

  當我進來時,發現這裡竟然是一座森林王宮。成千上萬的動物擠在一起好像在議論着什麼,我動了動耳朵仔細聆聽,才發現他們原來是在討論選國王的事情。動物們見到我,竟然都朝我湧來,我後退了幾步,大叫一聲,昏倒了……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張翩

您正在瀏覽: 書中奇遇記1:進入書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奇遇記1:進入書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