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e)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e)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們走了一百天,終於找到了得力替替山,她們在山下休息了一天,便開始上山了。山上全是荊棘野草,連一條小路都沒有,她倆只好扒開野草,往山上爬,她們的衣服都掛破了,皮肉也刮壞了,但是還是堅持往上爬。啊!到山頂了,閃閃發光的天池水映入她們的眼帘,她們高興極了。她們倆跳到天池水裡洗澡,被刮壞的皮肉立刻癒合了,丹丹感嘆地說道:“真是仙水啊!”她們倆在天池水裡玩了一陣,上岸時,丹丹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又白又嫩,美極了,她在天池水中一照,幾乎都認不出自己來了。

  她倆裝滿了一罐子天池水,下山了。

  她倆見到了石馬,把罐子里的水澆到石馬頭上,石馬立刻變成了一位英俊的少年。

  小天鵝姑娘對石馬少年說:“您跟我回宮裡去,把那位魔女除掉。”

  石馬少年說:“好的。”

  丹丹說:“我要找我的哥哥,不能再陪您們了,再見。”

  石馬少年和小天鵝姑娘說;“感謝您的幫助,我們不會忘記您的,後會有期。”

  丹丹告別了石馬少年和小天鵝姑娘,一人往前走去。第二天石馬少年趕來,送給丹丹許多金子和衣服,但丹丹只留下了衣服,把金子退還給石馬少年。石馬少年無可奈何地走了。丹丹繼續往前走,走啊!走啊!她來到了一個城市,這個城市很特別,整座城市都浮在水面上,連街道上都有水。丹丹只好坐着一隻小船慢慢地在街上划著。她看見對面的一隻船上坐着許多人,穿着各式各樣的衣服,在那兒唱歌,這個歌很特別,像許多鳥在叫,丹丹覺得很有意思,就坐在船上聽,任憑船兒在水中隨意地飄流。突然,“砰砰”一聲,把丹丹嚇了一跳,原來自己的船和另一隻船相碰了。丹丹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e)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