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好好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好好學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白駒過隙,我們的生命正處於紅日,紅花飄落一瓣就減卻一份春色,更何況萬點春紅都被春風吹趕,不猶想起時光已逝,怎能不愁煞人也!

  人生何其短暫,而我們要做的,是在短暫的生命里尋找永恆。這一永恆,便是知識。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積聚起來便可以有無窮匱的作用!

  我們總在抱怨時間流失得太快,我們還來不及把題解出來,考試結束的鈴聲已拉響,我們還來不及對昨天說一聲再見,就已凌晨零點┅┅我們總來不及,總在錯過,那是因為我們忽略掉時間不會停止,更不會倒流。我們只是生命的過客,匆匆而來,惆悵而去。

  人生的船隻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駛向何方,只有自己才知曉,其他人根本無法左右。古人懸樑刺股,只為有朝一日考取功名。我們惜時如金,也為今後踏出校門時問心無愧。

  人生苦短,匆匆幾十年一晃而過,是要碌碌無為,還是頂天立地,全在一念之間。唯有把握時間,努力學習,才會在短暫的生命中找到永恆!

  王彥童

  2013年1月1日

  六年級:1440373581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好好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好好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