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美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東西有很多,今天,我向你介紹我眼中的美麗吧。

  請跟隨我的視線到荷塘里看看吧。

  夏初,池塘里冒出幾根細細的芽。幾天後,小細芽變成了小圓盤。小圓盤上還帶着幾粒晶瑩的露珠。小荷也漸漸長大,隨後,一根帶刺的棍子把大荷葉頂起來了。

  夏中,在荷葉中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挺立在上邊。在風中,少女擺動着婀娜的身姿,向人們點頭微笑呢。荷花開花時,幾裡外都聞得到那醉人的清香。花凋謝后中間留了一個小黃蓮蓬,好美麗的。

  夏末,小黃蓮蓬變成了大綠蓮蓬。人們把它採摘去做成蓮子。臨走前,蓮蓬似乎有點依依不捨,對荷葉說:“謝謝您,給我的關懷與呵護。”人們經過一道道精緻加工,把它們帶上集市。於是,這些長在山窩窩裡的小傢伙們走南闖北,走進千家萬戶,成了可口的珍餚。

  中國建蓮,美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