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日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愛樹林繁茂的夏天,我愛瓜果飄香的秋天,我也愛很裝素裹雪花紛飛的北國之冬,但我更愛美麗的海上日出。 

  黎明前的大地一片黑暗,工作了一個晚上的月亮也感到體力不支了,花草們都沒有力氣,只好彎着腰等着太陽公公的到來。不知為什麼,太陽公公今天起來得特別晚,是不是生病了,還是...... 

  就在這時天空出現了一道魚肚白,太陽公公羞紅着臉不好意思地從大海深處升了起來,勞累了一個晚上的月亮終於鬆了一口氣回到海底休息去了,這時候的海面了一片金光,整個城市也變得熱鬧起來,花草也恢復了生機,慢慢地抬起頭來迎接新一天的到來。 

  這就是美麗的海上日出,我實在想不出用什麼詞語來形容,我只能說:“我愛你美麗的海上日出。”

您正在瀏覽: 海上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