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一群小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一群小男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咳咳!……(清清嗓子)男生批鬥and 表揚大會現在開始。 

  本來不打算寫他,就因為他那聲動人的“媽!”就此拉開序幕。他——高乾,又黑又粗的眉毛,長得卡通極了,真像可愛的蠟筆小新。就在我剛剛提筆的時候,他的一聲“媽!”把我的笑神經點開,原來他誤把老師喊成了媽,同學們哈哈大笑。我的作文也就有了這樣的開頭。“老師就是母親,管老師叫媽難道不對嗎?”這是誰又在露尖嘴?沒錯一定是他。 

  他叫李琳函,戴着黑邊眼鏡,長得沒啥特點,但他的確很毒舌。他的嘴一旦張開,就像發動的馬達沒完沒了。他讓我寫他的時候給他留點面子,還拿火腿腸威脅我,想跟我斗,真是關公門前耍大刀——自不量力;自己和自己拜把兄弟——你算老幾?我跟你斗絕對大材小用。看我一生氣什麼成語、歇後語統統湧上來了。 

  接下來的就是一對長得一點不一樣,但還有那麼半點關係的小哥倆——楊子健和張楚。要說起他們倆,我也是一肚子的苦水甜水倒不盡。先說張楚吧,誇大一點說,他很鬼馬,個子小小的,手小小的,嘴巴小小的,眼睛也不大,像一個小崩豆似的,自言自語的能力絕對無人能敵。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笑,有事沒事他老是呲着牙笑,而且別人笑的時候最多露出八顆牙,他能露出十顆。我本人認為他有時也蠻有才華的,上着上着數學課就能冒出幾副對聯或詩句來,我是真的真的很無語,數學都是浮雲啊!再說楊子健,他絕對是男生中最白凈最秀氣的一位。我和他的交情幾乎為零,不過他很聰明,一道很難的數學題他也基本可以做對(我說的是基本)。他也算是很害羞啦,笑起來超好玩,比許多女生還靦腆,真是沒辦法形容啊!如果不出我預料,他現在應該很不好意思吧! 

  好了,今天一共出場了四位冒着傻氣又很可愛的小男生,當然了,對他們的描述如有遺漏,還敬請各位原諒。 

  如果你還想了解其他的幾位小男生,就請聽下回分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一群小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一群小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