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的小小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的小小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而去,豆蔻年華姍姍來到。片片糖紙隨着風飄走,我的童年也隨着它飄飛得很遠很遠。 

  糖果,是我童年裡無法磨滅的美麗記憶。小時候,能含一顆糖果在嘴裡,讓甜蜜慢慢融化,是種多麼幸福美麗的感覺啊!時到如今,當我再急切尋找糖的身影時,那種獨特的味道,已經不見了蹤影,又到了何處呢? 

  小時候,我喜歡去喝喜酒,因為可以吃到好多喜糖,我最鍾愛的總是裡面的一些奶糖,水果糖,軟糖,棒棒糖……雖然這些都是老口味了,但這些糖果卻總有着屬於童年的特殊的味道,是我所留戀的。 

  可是,現在,每當喝喜酒時,拿到喜糖時,我卻怎麼也找不到這些有着我童年味道的糖。眼神里,流露出黯淡的光,我為那些消失的糖果而難過,取而代之的,卻是一些新品牌的跳跳糖,巧克力,咖啡豆,泡泡糖……這些都不是我喜歡的,所以,那個糖果罐子也成為了擺設品。 

  為什麼?那些老品牌的糖果都已經沒有了當年的神采。為什麼?取而代之的都是些徒有虛表的糖。為什麼,那些童年的糖果回憶都漸漸消失而去。為什麼?為什麼? 

  偶爾,我看到一顆奶糖,就會開心得像個小孩子一樣,笑出聲來,迫不及待地一口吞掉,奶糖濃郁的香氣縈繞在唇齒間,令人回味無窮。 

  那些甜蜜的糖果,那些童年美麗的回憶,那些心底抹不去的甜味,何時,你們才能重新回到到我的身邊?總會有那麼一天的,總有一天會來到,我相信…… 

  我相信,吃糖果是世界上唯一最甜蜜最溫暖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糖果的小小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的小小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