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瞬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很漫長,與你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可以一生難忘也可以一秒鐘就忘了,還有朋友也可能一輩子難忘也可能一下就忘了,記得那年暑假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那天下午,我正好寫完作業了,我想找幾個同學出去玩一會。

  那天天氣非常悶熱,汗水已經把我的衣服濕透了,但我興沖沖的跑下樓,卻沒有看見一個人作文人網,我又一家一家的去找,不是不在家就是在家有事不出來,我失望極了,只好一個人在院子里默默的往回走着。

  突然我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絆倒了人整個就趴到地下了,爬起來后,發現腿上都摔破了,血慢慢地流入出來這時,我的好朋友徐子浩正好路過,他說:“你別慌,我有辦法”,說完就走了,我坐在原地等着他回來,終於看見他走了過來。走近一看原來拿了一瓶冰水,他找開瓶蓋,讓我喝了一口然後就把傷口洗乾淨,就送我回家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幾年了,但是我還是記憶猶新,這件事令我感動。

  六年級:白夢華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