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瞬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晚上,我在玩電腦,突然,死機了。媽媽說:“你老按太快,所以死機。以後不讓你玩了。”一聽這話,我可不幹了。可看到媽媽嚴厲的目光,我沒說出口。

  到了睡覺的時候 ,我一直睡不着,總覺的有事發生。果然,媽媽過來了。她一點一點走過來。不要,難道又是一次批評,難道又死機?我可不要!電腦也有後遺症?這時,我好像一隻無助的小雞 ,媽媽好像一隻老鷹,我時時刻刻都有危險。1步;2步;3步 ......馬上就要碰到我了。可媽媽只是提提被子,那一瞬間我哭了。我把電腦玩死機了,媽媽你還關心我。我不對,我不應該把電腦玩死機 ,不應該按太快,不應該......眼淚多得流到枕頭上 。我一定努力!媽媽提被子的樣子一直在我腦中迴響 。

  我從此以後再也不惹您生氣了,我會永遠記住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