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眼裡,爸爸一直是個嚴肅、不懂關心別人的人。不管我怎麼做都得不到他的滿意;。直至那次,讓我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

  這天,我們一家興高采烈的去外婆家,我高興的不得了。因為我可以見到外婆了,也可以見到我心愛的小黃狗了。走到半路,狗狗似乎聞到了我的氣味,便匆匆忙忙的跑來接我。看到了、我看到狗狗了!狗狗跑過來,在我的身邊轉來轉去,我完全陶醉在哪快樂里。但快樂種是不長。突然、我滑倒在一塊土地里,被摔的眼冒金星、暈頭轉向。爸爸看見了奮不顧身得跳了下去,一不小心、爸爸的腳扭傷了,他似乎沒有感到疼痛,抱着我去附近的醫院。就在那時我感到無比溫暖,我多麼希望時光就在那時停住。爸爸看着我受傷的頭,血不停的流。爸爸的眼淚情不自禁的往下掉。我躺在爸爸的懷抱里,好像在沐浴着父愛的陽光。在父愛的陽光心愛,我睡了。

  當我醒來時,看見爸爸他睡在我的枕頭旁。看看爸爸那擔憂的臉、那害怕的臉,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聽”是什麼聲音,爸爸還叫着我的名字。我錯了,原來爸爸他從來沒放下心過,他一直在關心着我。爸爸的愛是多麼的偉大。爸爸對不起,我誤會您了,原來您一直在默默的關心愛護着我。爸爸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夫親。

  您對我的關心無處不在。“我愛您”爸爸。

  六年級:馬瑤瑤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