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藝術”這個詞,乍一聽起來好像離我們很遠,總以為它是藝術家們,高雅者的研究對象,很難與我們這些尋常百姓套近乎。可是,如果你真的留心一下生活,藝術——無處不在。 

  ————題記 

  朋友送了我一幅國畫,我將它掛在了屋裡,很吸引人注目。遠看,一抹綠色為主,整幅畫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在一輪紅日剛剛升起時,金色的光輝灑滿了大地。巍峨的高山也在靜靜享受陽光的沐浴。如輕紗般的的薄霧隨風吹拂。遠山近樹、河流、莊稼,若隱若現,連初生的太陽也隱去了它鮮艷明朗的臉,只剩下一層紅暈,在迷茫中透出些紅光來。一艘孤獨的帆船在水面行駛着,它走過的地方,留下了一層層漣漪。蜿蜒曲折的小溪,順着山腳涓涓流淌,那清澈的溪水,泛起花紋般的微波。一群群小魚,來來往往的穿梭遊逛。嫩綠的楊柳被夕陽倒映在水裡,隨着微波漣漪的蕩漾,好像就快流出畫面似的。 

  山下,層層田梯,翠色盡然。茁壯的棉苗,筆直的壟畔,一條條白色的膜光閃閃。 

  那滿山的綠啊,好濃!彷彿把綠的精魂在鑒台上磨上幾千年,然後陡然向山坡上撒了去。因為這凝重的綠,使山中的空氣也變成了上等的青梅酒,不能不使人沉醉! 

  好不容易從陶醉於畫的世界中脫出身來,我暗暗為自己感到慶幸,朋友的彩墨畫為我提供了一次接觸藝術,親近藝術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藝術——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