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說說我自己

  大家好!我是於都城關小學三年級(9)班的學生,我叫劉文昊。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頑皮淘氣的孩子。我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介紹我自己吧!

  我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黑頭髮,還有一對明亮的大眼睛,於是五官端正的我,顯得還是有幾分帥氣。

  想想以前,我的缺點 還真不少。就拿上次的單元測試來說吧,做完試卷后,我以為自己能考95分以上,於是,做完試卷后,連檢查都沒檢查便高興的把試卷交了。想回家叫老爸給我一點小小的獎勵。可沒想到,試卷一發下來,我呆住了。雖然作文得了個滿分,可二。三。五大題卻因為我的粗心大意扣了6分,真是可惜啊!回家后,我不好意思地低着頭把試卷遞給老爸看,老爸看了看試卷上的分數,又看了看不好意思的我,只是輕輕地說了一句:“下次繼續努力吧!”我害羞地應了聲,就上樓去了。現在想來不但可惜,而且還很後悔。

  因為我每天在家做完作業都會把當天老師講過的課和把第二天老師要講的課都複習和預習一兩遍,所以,有時候當老師在課堂上講課時我會覺得非常無趣,這時我就會不知不覺和同桌講幾句閑話,有時還會玩小動作,因為這些很不好的缺點,我常常會被老師批評,有時還會被罰站。每當老師批評我時,所有同學的目光都轉移到了我的身上,這時我都會不好意思的低着頭,把身體坐直了。以後我一定要把這些不好的缺點改掉,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再來說說我的優點吧!

  我很愛運動,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爸爸帶我和妹妹去雷戰基地爬山。一到雷戰基地我就興奮的又蹦又跳,我帶着妹妹迅速的爬上了山頂,很快又下山到了爸爸身邊,爸爸說我和妹妹都是登山的“運動小健將”。聽了老爸的表揚,我和妹妹更加努力而迅速的再次向 山頂衝去 ,就這樣連續幾個來回我都不覺得累。 

  我也愛看書,當我看到我喜歡看的故事書,我會很有興趣而認真的把它看完,所以老師也誇我的作文寫得好。我也喜歡玩一些我小玩具,玩這些小玩具時,我也會很有興趣而認真的去研究它,所以我的小腦袋也是還聰明的。 

  這就是我,一個又可愛又淘氣的小學生!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