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說我自己

 浙江省桐廬 桐廬縣橫村鎮中心學校六(3)班 鄭燕群

  我呢?是一個性格外向,膽子稍大的女孩。在這告訴大家個秘密—我小時候有點男兒味。不管小時候的衣着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的,穿了再說。小時候最喜歡赤着腳在地上追逐、打鬧。不管三七二十一連鬼屋都趕闖,不怕聽鬼故事,不怕一個人在四無人道的小路走着。

  慢慢地小時侯的事令我多麼嚮往!可現在長大了,懂得事情的輕重緩急了。不再是童年時的我,我再也不會無理取鬧了,有時還喜歡一個人坐在角落裡發獃。其實小時侯只是一盒水彩筆,有許多色彩,但是終究還是會被畫完,不是嗎?

  不過,現在的我,濃郁里加了一層穩重。知道人心的險惡,明白事情的重要。我再也不會回到那個光着腳丫滿地跑的“時代”了。從我踏進小學的門坎就已不是了。回想小時候,還真有點捨不得。然而現在我又得告別小學六年的生涯,走進初中的大門,也不知怎麼的?慢慢的,思維有一點笨拙,腦子裡竟想着小時侯的輝煌。長大這個詞太可怕了,小時侯想長大,而現在長大了又想小時侯。面對着整潔的教室,乾淨的桌椅,雪白的牆壁都有一絲絲的留戀。上帝曾說過,每一個人曾經都是仙,經過五百年的輪迴才能轉化成人。而人有着煩惱、無奈和憂愁但都是一小半的,而一大半是快樂和無惱。

  現在、將來又會是怎麼樣的因果關係?再見吧!小學!我的夢想是畢浦,在那塑造一個完美而優秀的我,我不知結果是什麼?但是我至少已經努力地去嘗試過了。對於我來說,我的童年有着無數種顏色,我把它們一一畫出來,很美!現在六年級功課緊了,再也不會去描繪了。而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成為一個富有知識和穩重性格的少年,我不再倦戀童年,我要向以後的人生邁向一步。我不再膽大,我是靈活中帶點害羞:在生人面前不再語無倫次地說話。在家人面前不再撒嬌。總而言之,我已成年了,我將踏入花季雨季,在人生的道路上還有許多問號等我,我不能棄它而去……

  指導教師:童老師

這是一篇充滿感情的散文。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