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晚上,在我們家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跳繩比賽,選手是我和媽媽,爸爸當裁判。

  比賽分三場:第一場正跳,第二場飛跳,第三場雙數。誰輸了下樓打醬油。我們雙方各自手裡拿着繩子,心裡很緊張。比賽開始了,媽媽穩如泰山的樣子可急死我了,我心想:這局我會不會輸呢?看來我沒希望了。“兩位高手已不分上下,一場精彩激烈的跳繩比賽進入了白日化階段!”老爸像比賽現場直播員,口吐飛沫地解說著。奇迹出現了,老媽的腳被繩子絆了一下,“哈!哈!”我笑着說,“我贏了!”

  第二局甭說了,我輕而易舉地贏了,以連勝兩局的成績戰勝了老媽。媽媽只好下樓了,臨走時,她還說了一句話:“下次不跟你比跳繩了,我甘拜下風。”我聽了心裡樂滋滋,像吃了蜜似的。

  比賽就是如此充滿鬥志,真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啊!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