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故事》之讓愛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之讓愛永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故事》之讓愛永恆

  今天,在學校里觀看了《讓愛永恆》為主題的幾個短片,裡面的故事情節不但深深地吸引了我,而且帶給我更多的是震憾!

  在第一篇里,講述的是小主人公安縈的悲慘故事。她是一個舞蹈的藝術天才,為了能更好地演出,經常一個人在練習,練習完回到家還會幫媽媽做事情。一次,幫媽媽買雞蛋,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竟然出了一場車禍,因為這場車禍,失去了右手,傷心欲絕的她曾想以自殺來結束她的生命。但父母用最質樸、最無私的愛來包容她、感化她,最終用親情溫暖了她、挽救了她,使她重新振作精神,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出色地成為了有名的舞蹈家。

  從這個故事裡我知道了:失敗與挫折總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困難,只有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才會變得更加勇敢。只有經過遇到困難→嘗試困難→最後才能突破困難,成為社會的精英分子。有一句話說的好:只有下雨之後才能——看到彩虹。所以我們要遇到困難不退縮,只要這樣問題才能迎刃而解,就會找到解決這道問題的好辦法。

  對呀,小主人公安縈是那麼勇敢,那麼堅強。我們一定要向安縈學習,學習她的勇敢和堅強的這種精神!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之讓愛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之讓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