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真後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真後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一生難忘的日子,也是我的“瘋狂日”為什麼呢?還是我來給你們后說說其中的原由吧!

  其實這一切都怪我自己,在寒假的時候,天天上網,很少做作業。每天,我的計劃里都只有玩——玩——玩。用四川話說,就是“耍得帽兒偏”。有一次,我正在整理書桌。突然,“撲通”一本書掉在了地上。我彎腰準備拾起它,拿起那本書時,我簡直驚呆了。兩眼一瞪“這是……《閱讀80篇》”突然,我迴響起了老師臨放假的時候說過的話:“還沒有有做完《閱讀80篇》的同學,趁着寒假,趕快做完”啊?我才做到29!怎麼辦?怎麼辦?我想,反正老師不會檢查,就不做吧!想到這裡,我把書塞到了一個角落裡,用本子蓋住。心裡的石頭落了地,又去上網了。  

  

  二月十三日難天,我去找“可愛小雪兒”玩。不知道怎麼的,我開口就說:“孫老師叫我們買《閱讀80篇》,很……”後面的話還沒有說完,她就愣住了》“啊?怎麼辦?我還沒有做完呢!” 我無可奈何地 說:“只有瘋狂趕做了,誰叫我們偷懶呢?”“那好吧,明天一天,我們把它?OK?”在13日那一天,我就做完了所有老師布置的作業。晚上,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她說那你還不如趁現在,做一些呢?”“好的!”我拿起了筆,瘋狂地做了起來,一口氣從29做到了46。好了,明天一天就搞定了!16日報名,20日開學,我又有時間玩啦! 

  

  這個夜晚,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個不眠之夜。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裡只有那本《閱讀80篇》想着想着,我睡著了,夢裡夢見我把它做完了,很快樂,很快樂……  

  好夢總是會醒的。一大早,我就起來了。拿出了閱讀,做啊做。最後實在不耐煩了,就撕下了後面的答案,直接抄上去。這樣,速度就變快了,我做到了55頁,讓後去找“可愛小雪兒”我們一起做,整整半個小時。終於,我數了數,還剩下12篇了。我的全身都不舒服,眼睛很酸,手也很痛。沒辦法啊!

  回到家裡,媽媽把飯做好了。她問我:“今天做到那裡了?”我說:“還有12頁了。”吃飯了,我很餓很餓,一口氣扒光了滿滿一碗飯。休息了一下,接着做啊做,做啊做。寫啊,寫啊。一個下午,我手酸屁股疼的,不過還好,我終於把閱讀做完了,唉!這可是一次難忘的教訓啊!

   唉,我真後悔!以後我可不能再偷懶了!偷懶的後果……你們也看到了吧!

您正在瀏覽: 唉,我真後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