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96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在外面玩了一身汗,回到家中。“今天真熱啊!”我自言自語地說。今天真的比平日熱得多,快樂的小鳥都躲在陰涼的大書里睡大覺,連夏日裡做走紅的歌手------知了,此時的歌聲也變得那樣煩躁與干啞,馬路上也溢出了一層亮晶晶的柏油。太陽公公像發了脾氣似的,想把整個世界都曬化。 

  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倍酸梅湯,“咕咚咕咚”一飲而盡。頓時,一股涼氣充滿全身,啊,真舒服。正在這時,我發現了陽台上的玫瑰花正受着太陽公公的折磨。這時一盆優質的玫瑰花,是爸爸從外地帶回來的。我和媽媽門把它視為掌上明珠。今天這麼熱的天氣,我怎呢把它給忘了呢! 

  我急忙從衛生間里關了一杯水,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到陽台。呀!玫瑰花的小腦袋已經無精打採的垂了下來,顏色有淺變深,優先變暗,葉子也快枯萎了。再用手摸一摸盆里的土壤,簡直比水泥還要硬。我連忙到了半杯水給玫瑰花。指甲土壤像嬰兒一樣,吮吸着這救命的水,挖怕她還不夠。怕玫瑰花喝不飽而會枯死,就又把剩下的水給到了進去...... 

  過了一會兒,玫瑰花的小腦袋揚了起來,顏色由深變淺,鮮紅的顏色又顯現在了它的臉上。葉子又恢復了淺綠色。一陣微風吹來,陽台上的風鈴響了起來,彷彿奏起了歡快的樂曲。玫瑰花隨風翩翩起舞,那優美的舞姿令人陶醉,看到者,我就安心地去休息了。 

  晚上吃飯時,媽媽告訴我們玫瑰花死了。白天還好好的,可怎麼到了晚上就死了呢,真不明白。媽媽說:“看那土壤,肯定是誰中午給玫瑰花澆水的。可我怎麼會...... 

  我走到陽台,從地上拾起幾片玫瑰花瓣夾在日記本里。看着這片片花瓣,感到非常後悔,後悔不應該給玫瑰花澆水,後悔沒有記住媽媽講過的話,後悔沒有多卡卡課外書而罷玫瑰花害死了。向著向著心中不禁一陣酸楚。大顆大顆色淚珠滾落下來,滴在花瓣上,形成一顆顆晶瑩的小淚珠。心愛的玫瑰花,是我害了你,真的對不起你,你能原諒我嗎? 

  那次,我後悔極了! 

  指導老師:馮紅芳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