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看到抽屜里那兩張電影票是,那一個"約定"又扶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一個星期五,電影院今天要播<<雙子神偷>>,姐姐特地賣來了兩張票,請我去看電影,我爽快的答應了,同時又問姐姐;"為什麼要今天去看?"姐姐笑了:"你忘了,明天我就要回武漢了."我如夢初醒,姐姐把票叫給我保管,並告訴我晚上6點來看,千萬不要遲到. 

  我一回到家,弟弟對我說:"姐,快點來,哈利.波特第五部在播了,快點!"我連忙坐下來觀看,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我隨意的看了一下表,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已經7點了.我連忙抓過電影票,蹬上鞋子,打開家門,沖了出去.... 

  當我趕到電影院,已經是人去院空,我連忙問身旁的人有沒有看到一個17多歲一的女孩,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對我說:"姐姐,剛才有個大姐姐讓我帶話給你,她生活如果你來,就立馬去老車站." 

  聽完這話,我馬不停蹄的向老車站跑去.這時,在一輛長途車口上找到了姐姐,姐姐似乎沒發現我,踏上了長途車,我站在車站口,看着長途車向黑暗中駛去..... 

  姐姐,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