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我真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我真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着許許多多有趣的往事,它們就像一顆顆珍珠,發出奪目的光彩。但有一件事卻令我萬分後悔。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課間十分,我興緻勃勃地在做數學老師上課時布置的數學作業。突然,我發現我的圓規不見了,便在教室里大叫起來:“我的圓規呢?誰拿了?”可是沒有一個同學吭聲。突然,我眼前一亮,謙瑞的桌子上有一個圓規,和我的一模一樣——圓規的一端貼着一個小小的貼畫,那正是我故意做的一個記號。我快步走到謙瑞的跟前質問道:“為什麼拿我的圓規?”謙瑞抬起頭,滿臉委屈地說:“我沒拿你的圓規呀。”我冷笑:“哼,別裝模作樣了!”謙瑞頓時神情變得嚴肅起來:“你不要血口噴人!”我急忙分辯:“這圓規有我貼的一個貼畫,總不會那麼巧,你的圓規上面也有一個吧?”經過我的一番“唇槍舌劍”, 謙瑞終於認輸:他低着頭,冷着臉,猛然抓起圓規往我手上一扔…… 

  放學回家,我又繼續做作業,不料,我的圓規鬼使神差地“蹦”了出來,哎呀,這才是我的圓規!我錯怪謙瑞了! 

  我和謙瑞的友誼就為這件事而徹底破裂了。不知謙瑞能不能原諒我。那時,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那時,我真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