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後悔,有一事真讓我後悔。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習完數學,準備回家,可是有幾個淘氣男生,提出要去打狗,幾個女生聽力非常刺激,便把我也拉過去看,一路沒有看見一條狗,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離數學老師家不遠的地方,走一條油漆脫落的房門口。這時,不知這麼聽到一條狗“汪汪”地叫,它的聲音很大聲,聽起來像一隻大狗。我們隨手在地上拿一塊木棍,慢慢向前移動,這時從屋裡竄出一隻非常大的狗,黑黑的毛,長長的爪子,黑乎乎的眼睛,同學們看了,立刻放下木棍往回跑。可是當我跑的時候,同學都把我往後推,我一不留神,摔了一個四腳朝天的動作,我要爬起來的時候,狗已經在我旁邊,我看大狗心裡直發抖。大狗張開嘴巴,我想,這麼辦,是跑還是不動。我還是選擇不動。大狗的主人回來了,把狗叫走了。 

  我真後悔幹嘛大狗,從此,我把狗看成是我的天敵。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