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無論扔到家裡的什麼地方都能聞到蔥花味,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扔到樓下吧!我把方便麵端到陽台上,趁媽媽不注意時,用筷子把蔥花扔到了樓下。本以為這事做得天衣無縫,可我往樓下一看,哇!倒霉的蔥花全掉到樓下阿姨家晾的白衣服上了,組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布畫。糟糕,是告訴媽媽,還是不告訴媽媽,如果告訴了媽媽,肯定會來一頓“竹筍炒肉”,如果隱瞞下去,媽媽說不定會不知道。還是不告訴吧!就這樣,這件事被我隱瞞了下去。 

  下午3點多鐘,我家響起了一陣刺耳的門鈴聲,我打開門一看,驚呆了,樓下的阿姨找上來了,她生氣地指着手裡的白衣服問我:“是不是你乾的?”“阿……阿姨,對不起,媽媽在方便麵里放了蔥花,我不愛吃,就偷偷扔下去了。”“哦,這次不要緊,下次可別再這樣了。”我紅着臉點了點頭。 

  我真後悔當初不該把蔥花扔到樓下。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