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後悔啊!我真後悔!那次,我的冰棋凌快吃完了,六一到了,媽媽又叫我去買一點。

  六一的下午,媽媽給我錢,我買了我喜歡的黑皮冰棒,買的有蘋果味的、有可樂味的、有葡萄味的……

  六一那天,我好熱,想開起空調,我又弄不來,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了,怎麼半呢?

  我想起上午的冰棒,說起就連吃了4支冰棒,晚上我的頭好暈啊!

  不管,睡覺。第二天頭暈目眩,暈死了,頭甩着好痛啊!我摸額頭,好燙啊!不會吧!我不會發燒了吧!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所以我並沒有告訴我媽媽,堅持起來看書,提不起精神,老想睡覺,快要上學了,怎麼辦我的頭好暈,去上不了學了,今天該我們那組掃工地啊!怎麼辦啊!

  媽媽的手機忘拿了,回來拿,看我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就摸我額頭,媽媽對我說:“你怎麼會發燒呢?”

  我回答媽媽說:“頭痛。”

  媽媽馬上給我拿葯,我去上學頭好暈,差點就遲到了。

  我真後悔啊!如果我昨天沒有吃那麼多的冰棒就不會發燒了,我真後悔啊!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