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學期科學課上老師讓我們觀察動物,可班裡的同學呢?卻小題大做,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這上面了。 

沒有小動物的同學就到花鳥市場去買一隻,或讓別人帶買,我就是這樣。當我拿到兩隻屬於我的倉鼠時我興奮的不得了,狠不得與倉鼠同吃同睡,我給兩隻倉鼠起了名:公的叫鎚子,母的叫釘子。一錘一釘,“晃蕩”敲出4個小寶寶,倉鼠寶寶的樣子就像大熊貓幼崽的縮小版一樣可愛極了。 

每天我一放學就沖向陽台去看倉鼠,水沒了,我就灌點水;食物沒了,就拿些食物。冬天我就給它塞棉絮讓它舒舒服服的冬眠。雙休日,我做完作業就看着倉鼠發獃。爸爸有一次同學聚會,我也一起去了,倉鼠也和我一起走。倉鼠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但是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這件事也是這樣,當“寵物風暴”過去后我立刻不管它們了,讓它們自生自滅吧!好心的媽媽只好為我的倉鼠服務。倉鼠喜歡五穀雜糧,可媽媽卻給倉鼠吃硬包子,這可真是難以入口!可是餓死總還是活着好,倉鼠只好一口包子一口水,填飽肚子了。但自從我們住進新家后,媽媽管倉鼠的時間越來越少。終於有一天倉鼠死了,我這才反應過來我才是真正的兇手。後悔也來不及了。我終於理解了媽媽和我說的話:喜歡小動物,並不一定要佔為已有。要先想好,自己是否能夠有時間用心去呵護。如果知道自己管不好寧可不養,這才是真正愛動物的人。 

我真後悔。現在,每當我看到人家養着的小動物。雖然還是很喜歡,但不會像以前那樣,一定要擁有了。 

我愛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