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很老實,在我身邊總有一位處處呵護我,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我傷心時安慰我.可是……可是我卻不懂得珍惜她.世界上什麼都有,可惟獨沒有後悔葯,如果在將來發明了後悔葯,而我活着的話,我多麼想吃了它,回到從前,我將不會失去我的好朋友——易涵. 

  想起她不理我的那一天.至今我都還記憶猶新. 

  三年前的一個傍晚,我和易涵正津津有味的在籃球場上玩着籃球.正當我們玩得起勁時,幾個高年級學生忽然走過來,凶神惡煞地對我說:"一邊獃著去!”"憑什麼?”易涵也火了,大聲說道.易涵這一句話可削了那幾個高年級一半的晦氣!高年級學生低着頭似乎在嘀咕些什麼,不一會兒,他們和顏悅色地對易涵說:"你真大膽啊!不像你旁邊那位喲,膽小鬼!我看你別和她玩了.”話音剛落,易涵立刻反駁道:不行.”說完,拉着我的手走了. 

  接着,我們來到一條小河旁,這清澈的水兒像一個快樂的小孩兒唱着動聽的歌兒從我們身邊蹦蹦跳跳地走過.我和易涵都笑了,笑得那麼開心!真是"天有不測風雲”,那幾個高年級學生又來了.這回他們可不是罵我了,而是笑着對我說:"我們去玩吧,別和她玩了好嗎?”我當然也不答應了,可高年級學生有補充道:"如果你不和她玩,以後別人打你,我們可是會義不容辭的幫你喲!”我有點心動了,畢竟有高年級撐腰,我的地位豈不很顯赫?在他們的煽風點火之下,我終於忍不住了,便答應了他們,然後立刻與易涵斷絕了關係.易涵傻眼了,一屁股坐在地上,生氣地說:"你怎麼 ……. ”"怎麼呀!關你屁事!”高年級學生凶道.有了他們這幾句話,我感到自己威風極了.易涵哭了,哭得那麼傷心,可我卻滿不在乎. 

  第二天,我被人欺負了,那幾個高年級學生不但沒幫我,還聯合起來對付我!我就去找易涵幫忙.可她卻只說:"昨天我會幫你,今天,我卻不幫你;昨天,我是你朋友,今天,我是你同學!”說完,便走了.我呆若木雞,猛然意識到昨天對她打擊是多麼得大! 

  四年級時,她轉學了,再沒回來,我再沒見過她.啊,我真後悔!但是,我不能這樣消極下去,我必須吸取教訓.從現在起,我會珍惜在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