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沒當我看見螃蟹時,總會勾起我一段傷心的回憶。

  上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到花鳥市場買一盆花。經過我們精挑細選,挑了一盆又漂亮,又有用的軀蚊草。走着,走着,我們就走到了寵物區,爸爸急着要走,可我拉住了爸爸,請求他讓我看看這些小動物。我再三請求,爸爸終於答應啦! 

 到了寵物區,我特別興奮!那裡的寵物真多!有狗、貓、甲魚、烏龜、小鳥,什麼都有!我看看那邊,有看看這邊,兩邊都是我喜歡的小動物,不知我要看哪邊的。我看着,看着,忽然,我眼前出現了小螃蟹,我特感到奇怪,怎連小螃蟹也可以當寵物,我仔細看看小螃蟹,它只有眼鏡片那麼大,兩個小鉗子,眼睛直轉溜,好可愛哦!我真想把它買下來,我就問:“這一隻多少錢?”老闆說:“一隻五元,兩隻七元。我摸摸口袋,嘿!正好有五元錢,我看了看小螃蟹,我選中了一隻殼特別黑的小螃蟹,買了下來。

  回到家,我把小螃蟹放到桶里,在放上一些沙子、一些水,小螃蟹的家就做好了。我看着小螃蟹,看了好一會兒,小螃蟹好像很害羞,不時的底頭,多好玩的螃蟹啊!它還會害羞呢!我看着小螃蟹,不知不覺的,我有了給小螃蟹取名的念頭,我又想,給小螃蟹取什麼名呢?我看了看小螃蟹,它的客特別的黑,黑的亮亮的!我知到了!我就給這隻小螃蟹取名叫黑玉。 

 小螃蟹該餓了,我到櫥房,給爸爸要來一兩快肉,我飛奔到陽台,真怕黑玉餓着!到了陽台,我把肉扔給黑玉,黑玉爬到肉旁,聞了聞,它正要吃呢!這時,它看了看我,有扭過頭去,爬到沙上,有不吃了。嘿!這黑玉怎不吃啊!我那麼怕你餓着,你卻好心當成驢肝肺!它真把我給氣壞了!我回頭走了。過了很久,我有到陽台,看看黑玉,它把肉給吃完了,我這才知道,黑玉現在跟我還比較陌生,所一它不會當著我的面把肉給吃了,過一段時間,它就你會感到陌生了!果然,過了一周,它不會害羞了,還停大膽的,還經常在我的胳膊上爬來爬去!

  直到有一天,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句話:動物都有自己的武器,比如,刺蝟的武器是身上的刺,螃蟹的武器是身上的硬殼……。我想,螃蟹有武器,那我的黑玉肯定也有,我去教量較量!說這,我拿了筷子,到了陽台我就用筷子去捅黑玉,一不小心,我用了力,把筷子捅進黑玉的身體,我又用力把筷子給拔了出來,只見黑玉漂在水面上,我還以為黑玉在逗我玩呢!沒想到,黑漁就這樣死了!我心一冷,黑玉死了,它被我還死了,我可傷心了,早知道不涌筷子捅黑玉了,我真的特別後悔!! 

 黑玉死了,我把黑玉埋在了我家的花盆裡,插上一根樹桿。過了幾個月,這樹桿張出了嫩也,看到了這嫩葉,我彷彿看到了黑玉!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