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人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是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總會問我,你的親人是誰?我總會斬釘截鐵的說:“媽媽、爸爸,還有我的家人 ”但通過今天的事情,我才真正的知道,我的親人遠遠不止這些。 

  當今天小混混把侯鑫弄倒,一群人踩的時候,大家都哭了,哭得那麼傷心。是呀,侯鑫是我們6年的兄弟。我們在一起,一起哭過、一起笑過、為彼此的歡樂而歡樂,為彼此的別傷而悲傷。6年了,我們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當時,我的淚珠也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說真的,我在學校里第一次哭。兄弟?我們算什麼兄弟?兄弟,就是看着被打的么!當時,全班同學也肯定這麼想。但話又說回來,雖每個人都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但誰又敢上呢?人家都是小混混。大家已經儘力了。 

  不過,這件事也告訴我,六二班的每一個成員都是我的親人,我們在一起,會產生一股勢不可擋的力量,在真正的友情,甚至親情面前,他們,算個什麼東西! 

  我們六二的同學都是一家人。親人是永恆的!六二也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親人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