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人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是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瓜子形的臉蛋,亮晶晶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潔白柔嫩的手臂,像蓮藕一樣的大腿,整潔時髦的衣着,但這個人是個粗魯女和暴力女哦!

  比如說,一位男生拿起她的筆,她會生氣的說;“你找死啊!未經過我的同意,竟敢拿我筆!”嚇得那位男生直發抖,便吞吞吐吐的說;“我又不是故意的。”那位男生嚇得跑出教室。你可不要學她那樣不文明禮貌哦!還有一次,她來到商店裡,看見幾個男生,便笑哈哈的說;“這麼有錢,幹嘛不請客呢?”幾個男生知道那是經常的事情,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的跑開了,前面幾個女生把道擋住了,她就走上去,像老闆氣派似的說;“乖乖把錢交出來吧!哈哈哈!幾個男生只好低頭認輸,乖乖把錢交了出來。這種行為,大家也不要像她那樣哦!要做個好學生。

  如果你肯跟我保密的話,那我就告訴你,那個人就是我拉!雖然已經是1—2年級的我,但我想起來就會發笑,當然,長大的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壞了,不再是粗魯女和暴力女咯,做學生要文明禮貌,不說粗魯話,不當暴力女孩,是班幹部的要當同學心目中的好榜樣,要當老師的得力助手,幫助同學等等。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