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負的意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負的意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社會到處都在談論減負這個話題,有許多人提倡它,也有許多人反對它。之所以有人反對它,是因為人們不完全了解它。

  上面減負,下面各級學校只好照辦,於是學生們的作業沒了,在校時間短了,遊戲時間長了,這樣做必然會導致一些學生成績下降。

  孩子們的成績下降了,家長們自然不同意,自然會將責任推到減負的頭上了,從而有些家長們反對減負了。

  當然反對減負的還更有的是一些守舊派,他們信奉十年寒窗的所謂真理,用各種條款束縛孩子們的活動,讓孩子們成天在堆積如山的作業,讓孩子參見各種課外補習班,一天24小時控制及孩子們的時間。這樣做,其實起不了什麼作用,只會讓孩子們厭惡學習。失去興趣,就什麼事也干不好了。這樣望子成龍心切的家長們又怎樣能讓自己的孩子真正的成龍呢?

  反對減負的人是有很多,原因有很多方面。但家長們是否應該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呢?我相信更多的孩子還是支持減負的,因為減負不是人們想象的那樣去掉孩子的一切負擔。孩子多少還是應該要有些負擔的,肩負應該是減輕學生過重的負擔的。

  英才六年級:王奧博

您正在瀏覽: 減負的意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負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