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公主(3)之千金大小姐?恰北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公主(3)之千金大小姐?恰北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公主(3)之千金大小姐?恰北北 標籤:大小姐作文 夢公主作文 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剛出房間,就看見媽媽在做早餐,(因為認了當干父母)爸爸在看報他們同時把注意力往愛雪集中。“早安呀,愛雪!來,早餐準備好了,快來吃吧!”“嗯,好啊!”吃完飯後,愛雪忽然想要出去走走,所以向父母說了一聲就走了出去。 

  “今天有什麼約會嗎?亞普。”一個正坐在轎車上的小姐向屬下問道。那個叫亞普的人翻了翻手冊,接着又放下,回答:“伊羅小姐,今天老爺沒有吩咐其它和舞會。”“你耳聾了?我是問你有沒有帥小子約我!”伊羅把手上的書一拍,指着亞普破口大罵。“嗯……”他把兩隻食指插在一起,吞吞吐吐地說,“小姐……你……你每天都問這個問題,……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像……像小姐這樣……問也是白問。”這番話使伊羅臉上暴出了兩條青筋,握了握拳頭,把亞普揍了一頓。打完之後,伊羅氣沖沖地走出車,把車門一踹,然後就聳着肩膀向前走。不過手下亞普好像被打得毫無怨言,嗯,這似乎對應了一句歇後語“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呀! 

  “哼哼哼”愛雪哼着小曲快樂地走着,但是,此時此刻,那個恰北北也正向這邊走來。啪!兩人撞上了…… 

  (未完待續……) 

——————————————————————————————— 

哎喲,愛雪遇上伊羅這個恰北北,會不會使伊羅火上加火呢?愛雪和伊羅最後又是怎樣的呢?想知道答案就要關注下一集哦!

您正在瀏覽: 夢公主(3)之千金大小姐?恰北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公主(3)之千金大小姐?恰北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