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南宮大小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南宮大小姐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3 

  “哦,看起來你家的確很有錢。”男孩若有所思地說。 

  恩娜不屑一顧地回答:“是啊,是很有錢。那個無聊的地方真讓人討厭。” 

  男孩看着恩娜急促喘氣的樣子,惋惜地說:“你真可憐,家裡那麼有錢,長得那麼漂亮,脾氣卻那麼沖,還不滿足,看起來你不太開心。你的樣子特別像在菲小姐,可性格卻沒有在菲小姐那麼好,心地也也沒有她那麼善良…” 

  恩娜彷彿想起了什麼,她支支吾吾地問男孩:“什麼…你說什麼…在菲嗎?你說在菲嗎?” 

  男孩點了點頭,表示是的。 

  恩娜大吃一驚,“你是在菲的仰慕者。?” 

  男孩聽到“在菲”這個名字,眼睛一亮,話說起來滔滔不絕:“是啊……在菲小姐長得很漂亮,每次她參與愛心活動我都會去,可在菲是大人物,我知道她,但她,或許不知道我……” 

  這時,恩娜的手機傳來簡訊,是剛剛落成的“在菲”希望小學的校長傳來的簡訊:在菲小姐,您資助的希望小學已經落成,山區里的孩子和貧困都來到這所私人小學免費讀書,晚上希望您來參加開業典禮,會有很多您的仰慕者來。 

  恩娜受到短訊后對男孩說:“在菲晚上會參加愛心典禮,你陪我一起去好嗎?” 

  男孩驚訝地說:“你怎麼知道的 ,在菲晚上會……” 

  “你別問了,在菲是我的好朋友,我怎麼會不知道呢?去嗎?”恩娜問他。 

  男孩點點頭。 

  恩娜去服裝店換了身她一般在愛心活動中穿的禮服。然後到了晚上七點,到那所希望小學參加愛心典禮,她向校長開心地招了招手哦,示意她來了,然後準時和男孩見面。 

  “嗨!”恩娜滿臉笑容地走過去。 

  男孩吃驚地看着恩娜,緊張地說:“小姐,你裝得跟在菲太像了,簡直是一個模子可出來的…” 

  “是嗎?”恩娜調皮地問男孩。 

  “是的。”男孩受寵若驚地點點頭。 

  恩娜和男孩握了握手,“你好,我叫南宮恩娜,是南宮集團總裁的長孫女,你呢?我們和解吧。” 

  男孩回答:“我叫樂勤,你白天去的那座巨型遊樂場就是我的。” 

  恩娜比樂勤顯得更為驚訝,她打趣地跟男孩說:“不錯啊!年輕有為啊…” 

  “哪裡哪裡…”這句話已經被熱烈的歡呼聲埋沒了。 

  校長站在舞台上說:“現在有請在菲小姐出來為我們說兩句話。” 

  台下想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樂勤顯得更加激動,他不停地對一旁的恩娜說:“在菲小姐要出來了,在菲小姐出來了……”可他突然發現,站在一旁的恩娜不見了,而他又糊裡糊塗地看見恩娜正滿面笑容地站在舞台上跟大家打招呼:“各位朋友們你們好!”“好!”台下的來賓一齊回答,恩娜在台上又說:“嗯,我是在菲,各位朋友我們又見面了,很高興來參加這個愛心典禮,也很高興這所希望小學落成了……” 

  恩娜在台上興緻勃勃地說著,台下的來賓歡歡喜喜地聽着,只有樂勤在下痴痴地看着恩娜發獃:這個在菲…就是白天那個傲慢無禮的南宮恩娜嗎?這是不是幻覺…。. 

  愛心典禮結束后,許多在菲的仰慕者蜂擁而上去和恩娜合照和簽名,恩娜被擠的都都透不過氣了…。.這時,一直沉默不語的樂勤不知哪裡來的勇氣衝進人堆裡帶恩娜逃出茫茫人海……

您正在瀏覽: 我是南宮大小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南宮大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