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南宮大小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南宮大小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4 

  火紅色的夏日。 

  氣氛尷尬的早晨,南宮祖孫三人坐在一起吃早餐。 

  這天早晨被逼無奈的不是恩娜,而是爺爺。 

  南宮瀾無可奈何地把手攤開,他把聲音壓得低低的,問孫女,恩娜,說吧,要怎麼樣你才肯去上學。 

  上學?恩娜露出一副“有可能嗎?”的表情沉思了一小會,然後氣勢高昂地抬起頭說。可以啊,爺爺,我…要一個首席執事。 

  南宮瀾霎時心花怒放,“小菜一碟”地說,我當是什麼呢?不就是一個執事嗎?爺爺馬上給你找。說完他吩咐管家找執事,卻被恩娜叫住了。我自己選。她說。 

  你?南宮瀾疑惑極了,他認為恩娜不可能找到什麼好執事。 

  是,我。恩娜自信地說。 

  一個女傭進來說,小姐,外面有一個人找你,說是你的執事。 

  爺爺和恩綸顯出了驚訝的神情,恩娜向他們得意洋洋地瞟了他們一眼,隨後吩咐女傭讓他進來。

  這時,一個英英俊清爽的男孩從外面進來,令爺爺和恩綸大吃一驚:小樂總!? 

  南宮爺爺,我是小姐的新執事。樂勤畢恭畢敬地向爺爺打招呼。 

  爺爺高興得說不出話來了,恩綸則成了爺爺的發言人,問東問西。老姐,你從哪裡找來的這麼一個,又帥、又有錢、又有才的執事,更過分的是…你居然把堂堂總裁請來當伺候你的執事,真的是一個奇迹! 

  然後,樂勤送恩綸和恩娜去上學,用的不是南宮家的勞斯萊斯,而是樂勤的高級跑車。爺爺心裡美滋滋地,嘴上甜滋滋地碎碎念着,不錯,不錯… 

  自從恩娜是在菲的身份在新聞媒體,以及報紙上曝光以後。不但,南宮集團的營業額狂漲,而且恩娜的人氣也暴漲,自從聽說恩娜要來學校以後,男生女生都出門迎接恩娜。不過,女生不是看恩娜,她們對恩娜有着不知從哪裡來的討厭,因為恩娜實在是太迷人了,她們嫉妒恩娜的美貌,不過恩娜已經習慣了,她常以這為榮。女生們看的是恩綸和樂勤。

  小姐。在這裡樂勤轉過頭去對恩娜說。 

  嗯? 

  您說話的行使該改改了。 

  why? 

  您現在不僅是高貴的南宮恩娜,還是大名鼎鼎的在菲了。還有,說話不要動不動就拽英文,說點大家聽的懂的。不要左一句低賤,右一句卑微的…… 

  唔。這倒是,看他們的表現了。向參加愛心活動的那些人,我就對他們很尊敬。 

  是嗎?你好像說過我…… 

  喂,樂執事,該下車了,要遲到了! 

  恩娜故意岔開話題,興奮地下車了。坐在旁邊的恩綸一直在一旁看他們打口水仗,一直看主僕倆旁若無人地爭論,然後又不失風度地下車了。而莫明其妙的樂勤則是跟在恩娜後面,恩娜仍是高傲地走着進了教室,而樂勤總有一點“低人一尺”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南宮大小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南宮大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