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南宮大小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南宮大小姐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5 

  “我們三個是同班同學么?”恩娜大搖大擺地向教室的方向走去。 

  “哦 。”樂勤將手裡那隻淡紫色的單肩挎包遞給恩娜,“是啊,您和少爺是同班同學,我已經工作了,不用再讀書了……” 

  “啊 ?這是幹什麼?身為我的執事不應該幫我服務么?我的書包應該你背吧?還有,你不在班級里學習誰來為我服務啊?”恩娜把書包推向樂勤,擺起大小姐架子來。 

  樂勤委婉一笑,把書包掛在恩娜的胳膊上,然後拍了拍恩娜地肩膀,憐憫地對恩娜說:“小姐,我也想幫你。可老爺說,在學校不能對你特殊照顧,一切都要靠你自己。” 

  恩娜莫名其妙,然後就發起火來:“什麼?這老頭子!到時候這間學校還不是我的?為什麼這樣啊?我起碼現在也是學校董事吧!真是……” 

  “小姐!要遲到了!快進去吧!”樂勤把恩娜和恩綸推進教室,然後讓老師附耳聽來,交代南宮瀾的吩咐。說完轉身就走,他贏得了教室里女生三秒鐘的尖叫。 

  恩娜和恩綸則是慢條斯理地走進教室,懶洋洋地坐在空位上,也不管是誰的座位就坐下了,恩娜竟不顧淑女形象就翹起二郎腿在座位上哼小曲。這時,一個長得很和善,但讓人感覺很內向、很冷酷的一個帥氣的大男孩走了進來,旁邊還跟着一個眉清目秀的小女生。他們看見這對姐弟立馬走到他們座位旁,小女生傲慢地說:“同學,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座位,請你讓開!” 

  恩娜第一次看到有人比她還傲慢無理氣的火冒三丈,怎麼這樣說話?!好沒素質,一看就是沒教養的人,還以為自己有多偉大! 

  她嫣然一笑,十分溫柔地瞟了那個女孩一眼,又若無其事地打開筆記本電腦開始學習,看這個學校的簡介和學生的簡歷。 

  那個女孩“啪”地一下關上了恩娜的筆記本電腦,對恩娜大聲嚷嚷:“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我叫你起來!”然後惡狠狠地盯着恩娜。而那個男孩卻什麼都不管地站在一旁,在他看似平靜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無可奈何。 

  女孩不服輸,而是挽着男孩的胳膊肘,輕蔑地對恩娜喊:“哼~自己沒法子對付我,只能靠護花使者嗎?別得意,我不怕你!” 

  恩娜忍無可忍,但她還是盡量沉住氣,親切地拉起女孩的手,輕輕地說了一句:“他是我弟弟!”然後一個過肩摔把女孩扔到了地上。 

  一旁沉默不語很久的大男孩徐徐走向恩娜,把恩娜的手臂抓得緊緊的,冷冷地說了一句:“誰允許你這麼囂張?還不起來?” 

  恩娜從一旁拿起一張報紙給男孩,然後輕而易舉地把手抽出來,親昵地對男孩碎語:“我是校董,你們打擾我的工作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校規的第一條,就是對待同學要禮貌,好好管好你的女孩吧。” 

  男孩對新聞一向沒興趣,當他看見報紙以後簡直大吃一驚,原來他早有耳聞的愛心明星“在菲”就是……南宮恩娜,他轉身想對恩娜道歉,恩娜卻早已消失在門口。 

  …… 

  後來他們在學校林蔭道上見面了,恩娜看見男孩轉身就閃,卻被男孩拉住了,恩娜掙脫男孩的手男孩卻緊抓着不放,不料,悲劇發生了…… 

  一個被肩摔將男孩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男孩疼得都說不出話來了,恩娜暗暗吃驚,臉上顯出了驚恐的神情,小心翼翼地將男孩拉了起來,焦躁不安地問男孩:“還好吧?對不起,我只是想掙開您的手……” 

  男孩在恩娜的扶持下緩緩地站了起來,溫和地對恩娜笑了笑,說了聲:“沒事……” 

  “我也有不對……”恩娜抱歉地低着頭細語。 

  男孩不好意思地撓了撓腦袋,說:“剛才的事對不起,還有……那個人不是我的女孩,呵呵……我連女孩的手都沒牽過……除了你,我崇拜的在菲小姐……您下手可真重啊……” 

  恩娜吃驚地看了看男孩,然後又以“在菲”地姿態對男孩說:“啊……那我誤會你了哦……其實我也不想下手那麼重,可是我……事跆拳道黑帶,不小心就……” 

  後來。男孩和恩娜漫步在林蔭道上,說說笑笑…… 

  男孩的名字叫游問。

您正在瀏覽: 我是南宮大小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南宮大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