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有意義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有意義的禮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十二歲生日生日,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在家開生日會。所以我感到特別地高興,當我在班上所邀請來參加我的生日會朋友時。當朋友一一來齊時,我感到格外的高興。

  當生日會開始時,唯獨一位我最要好的朋友—嘉慧卻姍姍來遲。門鈴突然響起,當我走去開門時我發現一個人站在那兒那位就是嘉慧。我只見她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真讓我感到生氣。

  當我把朋友們所送給我的禮物拆開時,我發現嘉慧根本就沒有送禮物給我。這時我的心就好像被一把火燃燒着似的。於是我便開始對嘉慧不理不睬。

  當生日會結束時,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就只剩下嘉慧一個人。這是她才把她早已準備好的禮物送給我。當我把禮物拆開時,我打開來看時原來那份禮物是一本相簿裡面記載着我和她所經過的點點滴滴。

  我看着那本相簿時我的眼淚在我眼眶裡打滾。最終我的眼淚還是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我這是才明白原來嘉慧為了要給我這份禮物所以每天不眠不休得為我準備。所以我會非常地珍惜這份禮物。

  六年級:紫愉

您正在瀏覽: 一份有意義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有意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