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義非凡的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義非凡的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發生一件讓人生氣。氣憤的事情。當一朵花被人故意摘下來,將那朵我們唯一的一朵純潔的花粉碎。那一朵非常美麗,猶如一個花精靈在上面跳舞,可有人將它的生命奪走。花也是有生命的,只是你不知道它的生命有多脆弱。多渺小。它需要我們的保護。愛護,而不是用來隨意撒氣的。

  中午,老師回來看見那朵孤零零的小花掉在地上,我們老師觀察了摺痕就知道有人是故意把它摘下來的。當時,我們老師怒髮衝冠,容不得一點兒玩笑。我的臉上頓時沒有了笑容,看着老師。老師一一審問,可還是沒有人承認。我觀察了一下四周,每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我又看了一眼那朵小花,繼續聽老師說,這時,老師突然讓我們寫一篇關於這朵花的作文。我覺得老師這樣就應該能查出誰是那損花不利己的人了。我們這樣就站着排吃飯去了,我再次看了一眼那朵小花,那朵孤零零的小花,那花剛不久開出的小花。我希望這朵小花有一天能夠再次復生。能夠再次綻放在我們眼前,那朵雖不起眼,但比千枝綻放的玫瑰還要耀眼,還要明亮。

  吉林通化梅河口市紅梅鎮梅河口市第二中學六年級:張鵬

您正在瀏覽: 意義非凡的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義非凡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