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給我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給我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父親是拉車的牛,有人說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也有人說父親是家人的避風港,我覺得都對,但我更覺得,父親就像愛的發電機,他把所有的愛都凝聚在一起給了我。

  還記得以前爸爸總是愛抽煙,可是經過那次,爸爸再也沒有抽過煙。那天我生病了,去醫院看病,醫生說我感冒了,不能聞到煙味,否則會到得嚴重性感冒,爸爸聽了后,下定決心打算戒煙。就這樣,戒煙活動開始了。

  剛開始的那幾天,爸爸非常的痛苦,看的我都心疼死了,最心疼的還是那次,我看見爸爸拿出一根煙來想抽,可是一看見我,忍着不抽煙。還有一次爸爸實在想抽的不行了,最後,把他的手指咬了一下,血都流出來了,雖然血留在他的手上,卻痛在我心,我一下子沖了上去,抱着爸爸的手指說:‘爸爸,咋不戒了行嗎?我不要你戒了。’爸爸微微的笑着說:‘傻孩子,只要你們健康我無所謂,這點傷不算什麼,爸爸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沒事。’就這樣,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着,爸爸也忘記了抽煙,也就是說他戒了煙了。

  爸爸,您為了我,戒了煙,忍受了許多的痛苦,我想大聲的對你說:‘爸,我愛你’

  六年級:肖金小學 六一班 吳玉潔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給我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