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哥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哥哥,他比我大4歲,脾氣還很倔。如果有人說了他,他就“閉門思過”,不理別人。但對我很好,有了好吃好玩總少不了我的。

  有一天,哥哥和我到小區里玩,正巧看見5樓姐姐下來遛狗,是一隻小小的博美犬。它一身雪白的長毛,一雙小眼睛不大,卻又不乏神采,四條小腿跑起來很像一團滾動的雪球,它還不停地圍着我轉,還用小爪子和我“握手”。

  和小狗玩得這麼歡,我完全忘記了媽媽對我的叮囑:“小區里車多,小心點,別給撞了!”。忽然,我似乎聽到了自行車車輪骨發出的“嘩嘩”的聲音,我一抬頭,發現一輛自行車已經近在眼前了,那種速度好像馬上就能把我撞上天,我嚇傻了,全身像僵住了一樣,邁不開步子,

  說時遲,那時快,一雙手把我用力拽了過去,又被牢牢地抱在了懷裡。我一看,原來是哥哥。只見他一臉地驚魂未定,但一直像母雞護雛一樣,緊緊地抱着我,好像他一鬆手,我又會遇到危險。

  每次我和哥哥搗蛋,但他從不計較。他們都說,我們像親兄妹。我卻想說:“哥哥待我,比親兄妹還好!”

  六年級:洛瀾

您正在瀏覽: 哥哥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