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愛,有時一次輕輕的撫摸就會讓我心裡暖烘烘的;有時一碗香噴噴的小肉丸子就會讓我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儘管愛有不同的表達方式,但相同的是我們都是在愛的懷抱下漸漸長大,愛的洪流是無私而又偉大的!

  小時候,我和爺爺奶奶一起住在石庫門裡,那時奶奶給我的成長帶來了許多無微不至的關愛。我最愛吃奶奶做的小肉丸子啦,它不僅美味還蘊含著一份深沉的愛意。所以我和小肉丸子有着一段與眾不同的經歷。

  那是一個炎熱的早晨,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樹上的知了大概也嫌煩,拚命地叫着。奶奶提着菜籃辛苦地為我買食材。回到家她滿頭大汗累得氣喘吁吁,我可真不忍心呀!開始炸小肉丸子啦,只見奶奶用勺子把打碎的肉末做成丸子一樣大小的圓球放入原先燒好的油鍋里炸。一次次這樣的動作讓我倍感溫暖;一個個細膩的動作讓我享受到了愛的感覺;這個不引人注目的動作觸動了我心靈深處。不一會又香又脆的小肉丸子在油鍋中翻騰彷彿像小精靈在歡樂地跳躍。“砰!砰……”清脆的聲音不斷在耳邊響起,過了好一會兒,熱氣騰騰的小肉丸子上桌了。我趕忙拿起筷子撿了一個咬上一口,小肉丸子外脆里嫩,回味無窮。再咬上一口細細品味一股濃濃的愛意直涌心窩,我彷彿被一種愛緊緊擁抱着,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情不自禁地我的眼眶模糊了,鼻子酸了,腦海中浮現出奶奶關愛我的情景,以及她那溫暖又親切的雙手。我太感動了,再也抑制不住淚水了我覺得生活有了愛便是那麼美好。

  僅僅一碗微不足道的小肉丸子,但每個都有着愛,吃起來會讓人感到溫馨又快樂,這就是愛的味道呀!

  羅山中學六年級:劉維

  

您正在瀏覽: 奶奶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