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雙手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雙手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一雙手,不僅充滿溫暖,而且能讓我們感受到愛的力量。然而,正是這雙“萬能”的手,給了我一個好的起點。小時候,這雙手幾乎不離我左右。我走路跌跌撞撞,不小心就摔跤,關鍵時候,媽媽那雙溫暖的手把我扶起,鼓勵我勇敢前進;當我開始學習寫字時,這雙手又會主動地教我寫字,並指出錯誤,幫我更改。

  有一次,我語文考試的成績並不理想。回到家我沒有勇氣看她的臉,只好愁眉苦臉地把這壞消息告訴媽媽,她一聽,手顫動得比我還厲害,但是並沒有大聲斥責,卻把那雙手輕輕覆壓在我頭上,語重心長地跟我說:“沒關係啊,要想進步,只有努力。你也不要為此而失去信心,下次儘力就行了!”我記不得站了多久,但我永遠會記得那雙手給我留下的深刻印象。

  這雙手對我的呵護還不僅僅這些。

  天氣漸漸變涼了,媽媽心想:天那麼冷,孩子一定受不了。於是,她就每天幹完家務活,在燈下給我織毛衣。毛褲。好幾次,我從夢中醒來,發現媽媽還在燈下為我忙碌。這一針一線,都藏着媽媽的心血,難道她不累嗎?

  我的枕頭裡裝的是媽媽親手採摘的野菊花。商店裡漂亮的枕頭多的是,款式新,顏色鮮,吸引了我,可媽媽就是看不中,還說:“小孩火大,野菊花枕頭去火。明目。清腦。靜心,可以耳聰目明,睡得香。每晚我睡在枕頭上,體會到了媽媽的用心良苦。想到她在狹窄的小路旁彎着腰。辛苦地采時,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下來……

  我在一天天地長大,而媽媽的手在一天天地變粗糙了。不過在我心中,媽媽的手永遠是最完美的手!

  浙江省湖州市雙林慶同小學六年級:陳心雨

您正在瀏覽: 這雙手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雙手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