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得惹人喜愛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得惹人喜愛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變得惹人喜愛了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奉節。我現在可是重慶市的衛生城市了,並且在水利、農業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隨着人們對環境的保護,我也今非昔比,改頭換面了。想起以前的我,我不禁有幾分傷感,不過現在,我卻感到更多的還是欣喜與自豪。

  以前的我,整天都生長在人們的折磨之下。我那一身綠油油的衣裳被人類扯得破爛不堪;我那一張漂亮的臉蛋也被滿地的垃圾毀容了;我那一頭烏黑的頭髮也因為人類的折磨而漸漸枯黃了;小孩子一看到喜歡的花草,就隨便亂摘,那個一直陪伴我的花環也被人無情地奪去了。我的鄰居??巫山也整天嘲笑我,我整天以淚洗面,苦不堪言。

  不過,自從人們搬到了我的第二個家??新縣城以後,大家都變了。街上隨地扔垃圾的人沒有了,而且還種了許多花草樹木,旁邊還立了許多標語,每隔一段距離都有一個垃圾箱。新縣城已經建設好的200多萬平方米房屋,大大改善了人類過去的居住環境,這裡還新建了垃圾填埋廠和污水處理廠,綠化率也將達到40%。看到這些,我感到無比欣慰,人類發現了環境的重要,他們在行動了,他們在給我補償,他們把以前我擁有的以前都還給了我。

  我變得惹人喜愛了,以前那髒兮兮的衣服取而代之的是綠油油的裙子;以前那黃澄澄的臉蛋取而代之的是紅彤彤的皮膚;以前那枯燥的頭髮取而代之的是黑漆漆的秀髮,我又編織了一個花環,把它戴着了我的頭上。我變了,變得漂亮了,變得惹人喜愛了,在我的鄰居面前,我終於可以昂起頭說“我漂亮”了。人類用行動洗刷了對我所犯下的過錯,我也應該讓他們生活在我嶄新的一面下……

您正在瀏覽: “我”變得惹人喜愛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得惹人喜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