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籃球隊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籃球隊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籃球隊員就非特雷西—麥克雷迪莫屬了。他是NBA全明星的隊員,還是休斯頓火箭的領袖。你可別小看這一位球員,他可是能改變一支球隊的命運的球員。他每一場比賽30分之高,他還在對馬刺的比賽下創下過三十五秒十三分的奇迹。 

  雖然麥蒂打球好,可是我並不是被他打球好所喜歡他的,我是靠他的球風和整體素質才喜愛上他了。 

  他因為膝蓋有傷所以之前缺賽,可是他看見自己的球員因為群龍無首而被其他隊伍屢戰屢敗,他忍着傷痛停止休息馬上上場為自己的球隊賣命。可是,因為他腳的疼痛他只能投球而不能進到籃筐下得分,所以有一些無恥的媒體就取消麥蒂已經沒用了,還給麥蒂取名“麥鐵”和“軟蛋”等等稱呼。就連他的球迷也覺得麥蒂不行了,所以紛紛去支持別的球員了。這時候,我禁不住想對那些所謂的麥蒂球迷說:“難道你們就是靠一個人打球的強弱而決定支不支持他嗎?想當年麥蒂狀態好的時候,你們就稱讚他為麥神。而今日麥蒂狀態不好,你們就“軟蛋”“軟蛋”地叫。麥蒂沒有你們這些無恥的球迷!”而麥蒂卻不理這些人,繼續忍着傷痛為球隊做出貢獻。 

  麥蒂,我永遠支持你!祝你早日身體健康,恢復以前那威風凜凜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籃球隊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籃球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