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的幾大歪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的幾大歪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多數人都想快快長大,我卻不那麼想。至於為什麼,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歪理一:長大后要工作,在單位要跟同事搞好關係。如果一個月的薪水不高,不僅要躲着房東太太,還要為從家裡打來的電話而操心,多累啊……

  歪理二:長大了出去工作,要自己住一個房子,吃就成了問題了。出去吃吧,太浪費了,要是沒帶錢包,那可就……而且,在你吃飯飯的時候,一隻骯髒的手伸進了你的包包,那損失可就大了……一個人在家吃吧,又煮得不好吃(如果白楊住在我家的話可以考慮考慮),不象現在,大廚師媽媽會給你煮一大堆好吃的,把你養得肥肥的,像頭豬一樣……

  歪理三:一個人住一個房子,會不會有人來殺我啊?空蕩蕩一個房子,走進去,一開燈,一把刀地在了你胸口上,頓時,血流如注……你害怕不?

  歪理四:自己一個人住,沒有家人陪在身邊,衣服、褲子、襪子都得你一個人洗,累不累啊?哪像現在,只用洗襪子,其他都歸媽媽或洗衣機,多爽!而且現在夏天到了,我們都不穿襪子,直接穿涼鞋,襪子豈不是免了……

  以上就是我總結出來的幾大歪理,怎麼樣,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的幾大歪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的幾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