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用落葉珍藏不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用落葉珍藏不舍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隨筆——用落葉珍藏不舍 標籤:不舍作文 珍藏作文 珍藏生活作文 珍藏回憶作文

一晃眼,一個學期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又即將來臨,彷彿昨天才剛剛放假一般。回憶起假期的歡樂時光,還覺得意猶未盡。 

  不管怎麼說,我都快小學畢業了,心裡倒是有許多的不舍。捨不得呀捨不得,捨不得那伴我度過三年時光的同學;捨不得我那桌上至今還在的鉛筆塗鴉;捨不得放學時追逐在路上的歡聲笑語;更捨不得心底的那一抹童真…… 

  可是,這畢竟都要隨着時間逝去了。既然留也留不住,喚也喚不回,那就好好珍惜吧。待到他們即將消失之際,用一片落葉,悄悄地把它在心底珍藏……

您正在瀏覽: 隨筆——用落葉珍藏不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用落葉珍藏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