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一個學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個學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一學期又過去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我的學習壓力又重了“一級”:作業也漸漸地增加了,學習負擔又增大了……

  新學期,就有一個新的我,這幾天,我都很努力的複習、預習。而且,我已經把網癮和電視癮給“戒”了。現在的我很困難,很辛苦,很煩惱,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克服的!正如:“堅持是勝利!”我也相信,我有這個能力,就算老天給我更大的“絆腳石”——困難,我也會以最大的能力去克服、去擺平它,讓自己的路“平滑”,讓自己走得輕鬆些!因為,我知道,恐怕以後的日子也有可能會是與現在的日子相似,因為,每當升上一個年級后,學習壓力會更大,如似中學:每一門功課都比現在的更難。而且,科目起碼有八至九門。因此,我現在要養成克服的好習慣!

  我的親人曾經對我說過:“如果你現在不好好學習,那麼,你以後一定會後悔的!”因為,如果我現在不好好打好基礎的話,那麼我就不能考到我夢寐以求的中學、高中和大學了,並且,我的夢想就泡湯了!就像我的小姐姐一樣:她的成績達不到她理想的學校,所以,她選擇讀中專!因此,無論多大的困難,我都要克服,都要向我的目標前進,讓我的目標達到極點。如果我現在不好好讀書的話,那麼,有可能,我以後什麼希望都沒有了!經過我的思考,我決定,我初中要考6中;高中也要考6中;至於大學嘛,我當然要上我最崇拜、夢寐以求的艾利斯頓了!在我的心目中,這三所學校在我的心裡是最高地位、目標!因此,我很努力地學習,把我的目標達成。如果,我的目標達成了,那麼,我就可以“解放”了、輕鬆了、自由了!我盼望!我期盼!加油——堅持是勝利!

  我現在就像一個生命落在倒數的日子裡,也像時間已落在最後的一分鐘里,使我感到很害怕;使我感到着急……在這個時候,我的親人在鼓勵我,讓我有了“力量”,有了信心!

  我曾經是一個勐撞的小女孩,當我知道我的身上又重了一層負擔時,我很希望時間能走快些,因為我不想讓我不想發生的事發生;我也很想知道我以後長什麼樣;上什麼中學、高中、大學;做什麼事業……

  這就是我的使命,我只能“聽命”!

  廣州市海珠區紅棉小學五年級 鄭婷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個學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個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