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是一個驚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是一個驚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你今天有空來哦。”回校那天,我興高采烈地在學校和鈄啟天說,“好的。”他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家,我盼望着鈄啟天快點來到,我的腦子裡飛快的閃過一個問題,會不會和上次一樣,他有事,不來了;還是他找不到失望回去了。接着我又排除了第二種,因為我跟他講了兩遍位置,再說這個位置很容易找到,我家旁邊還有一個新華書店,他也知道。他一定會來的,就算找不到,我在校車上打電話,他也順便記了我家的電話號碼。 

  到了晚上,我正在上網玩一些小遊戲,只聽“胡楚澈,有一個小男孩打給你電話!”是誰呢?我帶着疑問下了樓。“胡楚澈,我是鈄——啟天!我再步行街下面。”鈄啟天的聲音一會兒模糊,一會兒清楚,“啊?鈄啟天,你再說一遍,太響了。”我又驚喜,又皺着眉頭說。“那我輕一點好了。”“我聽不清”“我再給你打一個。”馬上,就‘嘟,嘟,嘟’了。過了幾秒鐘后,電話又打來了。“喂,清楚了點嗎?”“恩,是的。”“我再步行街下面。喂,鈄啟天有事。”‘嘟,嘟,嘟’我聽了,就給他打了個電話,“喂,鈄啟天在嗎?我是他同學。”“好的。喂,胡楚澈,我在毛源昌眼鏡店。”原來是在配眼鏡啊,原來如此,毛源昌眼鏡店我認識。想着想着,我就馬上掛了電話,飛速跑到了毛源昌眼鏡店,哎呀,我忘了和他說我到毛源昌眼鏡店來了。 

  我望了望裡面,見有一個窄小的樓梯,上面有一塊板,是‘配鏡室’。我在門外獃獃地看着那樓梯。過了一分鐘……十分鐘,樓梯上還是沒動靜。我看了看下面,顧客是越來越多,可我還站在馬路旁,吹着冷風。我在外面跳了跳,冷風‘呼,呼’的吹到我的臉上,我不禁打了個寒噤,我看了看手錶,都6:49了,我想,在等10分鐘吧,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站在地上,一邊走,一邊看着樓梯,我嘆了一口氣,看了看手錶,7:12了,我低着頭慢慢走了回去。“澈澈,你的同學已經到了,快回去吧。”我媽媽見我在等,特地出來告訴我,我聽了,飛快跑到了家裡。 

  我到了家門口,見有一雙褲子,正和我一樣,哇,正是鈄啟天哪,高興極了,忙進去和鈄啟天說話。真是太好了,這次可是第一個同學到我家呀。

您正在瀏覽: 真是一個驚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是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