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①——相聚是一種錯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①——相聚是一種錯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漂浮着白雲的藍天, 

掛起我對你的思念。 

在清新的海風下面, 

你我在樹陰底下躲閃。 

夢中的女孩是我的夥伴, 

可惜再也沒有機會和你見面。 

總之在藍天下的雲煙, 

還是在樹陰底下躲閃。 

鉤起我對你的那種思念, 

希望你和我還能在夢裡見面。 

好不容易聚在了一起。度過了漫長的歲月,給時間留下了我們的音容笑貌,現在,又將要離開。可能就因為人世間多了這樣一句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可能因為人世間多了一種情感——友情。“友誼天長地久”,這句話是別人說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原本單純的我,並不知道分開的痛苦,可是,有一天,一種感覺悄悄然得降臨心頭。彷彿就是江里的泉眼,總是有冒不完的泉水,那隨着時間的流逝,它什麼時候才能夠乾枯呢?也許,我就能這樣,隨着時間,來沖淡這份將要分離的痛苦吧! 

相聚是一種錯誤, 

永遠也找不到錯誤的原因, 

也許, 

它讓人世間多了一份痛苦。 

我無法原諒這種痛苦, 

但我也感謝這種痛苦, 

它讓人世間有了這種情感, 

也讓我有了更多的朋友。 

但願, 

相聚不是一種錯誤。 

多麼活波的小鳥們,在枝頭唱歌,玩耍。常恐秋節至,昆黃華葉衰。當秋天來到,小鳥們也像花一樣將要面對人生的困難。他們要飛到溫暖的地方,誰說在途中不遭受險阻,分離呢?我們這些小鳥,也許。真的就要分離吧!可是,人世間為什麼要有這種情感,痛苦會降臨心頭。聰明的,你告訴我,相聚是一種錯誤嗎?(忘了弄發光!)

您正在瀏覽: 隨筆①——相聚是一種錯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①——相聚是一種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