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是個淘氣包,總喜歡搞一些惡作劇。

  記得有一次。那是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我待在家裡閑着沒事幹,第一個就想到了搞惡作劇。於是,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很好的辦法——“潑水遊戲”。我拿了一個盆子裝滿了清水,然後用一個杯子舀了一杯水,走到窗戶邊。剛好有一個青年男子經過,我急忙把水潑了下去,但卻只潑到了他的名貴皮包,可他卻不知道他的包濕了,若無其事慢慢地走了。這下子急了,心想:看來得瞄準一下,不能讓他們這麼若無其事地走了。我緊盯着這樓梯來來往往的人群,又來了一個“受害者”——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我十分準確地潑中了她的頭髮,她抬起頭來看了又看,我趕緊地蹲了下來躲在了玻璃窗後面,心怦怦直跳,想要跳出來似的,生怕老奶奶找上門來。幸好,老奶奶的目光被空調吸引了去,那台空調在滴水,我這才安下心來。有幾個受害者來了,但他們不是被空調吸引去,就是沒發現,這讓我玩得津津樂道,心想:乾脆一大盆都倒下去吧。這次,“受害者”是一個叔叔,但他不相信是空調弄的,所以一直在樓下抬頭找尋,停了一會兒,我以為他應該走了,便探出頭,沒想到被他發現了,嚇得我趕緊逃到房間里。從此,我再也不敢玩這個“潑水遊戲”了。

  你看!我小時候夠調皮吧!嘻嘻……

  南靖縣高新園區中心小學六年級:依依飄逸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