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時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小時候!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了;也不是一個在媽媽懷裡撒嬌的孩子;更加不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而是一個要升入初中的少年了!

  再見了!小時候!在小時候,我可以在爸爸媽媽面前撒嬌,要他們滿足我的要求。我可以到處去闖禍,而且不要負責。但現在,我長大了,已經是一個站立在國旗面前戴着紅領巾的少先隊員了。現在,我要學會承擔責任,幫家人減清負擔。我要努力學習,給家人爭光,讓他們感覺到自豪。

  再見了!小時候!小時候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有陪伴我12年的母校,有教育我12年的老師,有跟我玩了12年的夥伴,還有養育我12年的家人!我愛你們!

  再見了!小時候!小時候過的真快,在這12年中,有快樂,也有傷心,也有幸福。現在,我要跟它說再見,心中總有些捨不得,但也有憧憬着未來的期盼!

  再見了!小時候!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