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奪命程序1:控制室驚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奪命程序1:控制室驚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奪命程序1:控制室驚魂 標籤:控制作文 驚魂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半夜驚魂作文

(註:本文所有人名和地名完全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一個月缺的夜晚,海上也絲毫沒有風浪,靜得連一隻海鷗都不在叫,一切似乎都是如此的平靜、祥和。但是海面好像透露着一絲殺氣,一絲誰也感覺不出的殺氣,似乎預感着什麼將要降臨。 

  加姆島美軍秘密軍事基地控制室,值班監測員法布格斯塔和詹穆特正在緊盯着電腦屏幕,進行着激烈的槍戰。只聽詹穆特一聲嘆息:“該死的,又被你爆頭了!” 法布格斯塔起身去沖咖啡,邊走還邊嘲笑他:“你根本不是這方面的料,就不要逞能打CS嘛!” 

  就在這時,電腦突然出現了異常,而詹姆特根本沒有發現。突然,電腦發出了顯示有異常程序侵入的凄慘的警報聲,法布格斯塔連打碎的咖啡杯都顧不上了,急忙衝到座位上,發現計算機突然接到了一個名為“人類殺戮者”的人發來的一個文件。法布格斯塔打開了那個文件,屏幕上出現了一個黃色的光圈,不斷地旋轉着。法布格斯塔和詹姆特都被吸引住了,死死盯着光圈。 

  這時,整個控制室的控制系統突然被嚴重破壞,溫度調節裝置也被徹底摧毀,溫度一下子上升到了56攝氏度。詹姆特立即啟動了病毒防禦系統,可是一點作用也沒有。“砰!砰砰!”電子設備因為高溫而不斷爆炸。二人正想逃離控制室,可是電動金屬門卻如同火上澆油似的,竟然關死了,就這樣法布格斯塔和詹姆特被困在了這個令人膽戰心驚的控制室里。 

  早已停止運行的計算機居然自動運行了起來,黃色光圈又重新顯現在屏幕上,不知過了多久,光圈突然停止了旋轉。一道光從計算機中射了出來,慢慢的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通道,光散去后,一個男子出現在法布格斯塔和詹姆特面前。這個男子身着黑色西裝和西褲,腳穿皮鞋,戴着墨鏡,臉上看不出有絲毫的表情。 

  只見男子轉轉頭,自言自語地說:“開始執行第一號程序!”詹姆特大聲說:“幹掉他!”於是兩人抽出原子激光槍,對着男子就是一頓猛烈射擊,男子身上被打出了無數個槍眼,而他卻彷彿剛剛做過一次按摩一樣,沒有任何痛苦的表情。他輕鬆地說:“真舒服!不過我也要還給你們一份大禮!禮尚往來嘛!”說完,他右手變成了一個發射器,發出了一枚冷凍導彈。“砰”冷凍彈爆炸了。 

  這時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個年輕人的面孔,“羅庫思,我想你應該已經搞定了吧,開始第二條程序!”“沒問題!”羅庫思打開了電動金屬門,走進了基地的鋼鐵通道。只留下法布格斯塔和詹姆特驚異的表情被凍在了冰塊中,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奪命程序1:控制室驚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奪命程序1:控制室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