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記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不論何時都是熱鬧的,就連上課也是如此。 

  上星期上科學課時,我們上了半節課就開始玩遊戲了。那次我們各提意見,有猜燈謎.猜數字……進過強烈的討論,我們選定了猜數字,老師說明玩法:“按位置開始說,數字不能說有七或有七的倍數的數字,要用水果名稱代替數字。”開始了,從“一.二.三……”一直數到第三組後面,已經有幾個人失敗了。知道小非,小張幫我們數着“三十九 .四十.四十一.四十二”。此時全班都哈哈大笑,原來小張在數的時候把自己的數給說出來了,又正好是七的倍數,他想不承認也不行了。一輪的遊戲下來,老師要求失敗的同學上台表演,我們一致支持,只有失敗的同學反對。 

最後老師心軟,妥協了失敗同學的反對。我們也就此擺休,開始我們第二個緊張的遊戲,玩法是:說1——100里的數字,說出老師想的數為輸。“二十”“二十六”“……”一聲聲響起,數字越來越貼緊了,直到老師說:“六十七至六十九”時,剛好到小樂,他必輸無疑了。幾個回合下來,我們都玩得非常高興,直到下課。 

 想起了那節科學課,我們都非常高興,就連平時搗亂的人也很配合這一次遊戲,真期望下一節科學課的到來。 

,就連上課也是如此。 

  上星期上科學課時,我們上了半節課就開始玩遊戲

您正在瀏覽: 班級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