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解不開的誤會 

可能每個人都有被人誤解的時候,也只有被誤解的人,才能體會到當中無比的難受與痛苦。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記得那件事是發生在我9歲的時候。那天,秋高氣爽,我和夥伴們一起去遊玩,就在我們玩得盡興的時候,一棵大橘子樹吸引了我們,“哇!”我們的好奇心促使我們走近了那棵橘子樹。在我陶醉在滿樹大橘子的意境時,我身邊的夥伴二話不說,齊心協力地爬上樹。一會兒后,他們全都爬上了樹,只剩下獨自的我站在樹下。“你快上來呀!”夥伴們都叫我上去,我知道他們是要摘橘子,便大聲嚷嚷:“我不去,你們快下來啊?” 

他們都不理我,於是,他們一起把那棵樹搖晃了,接着,樹上的橘子一個接着一個跌落下來,我看到這樣的情景感到不妙,就大聲說:“你們快下來啊,等一下主人看到了,會罵我們的,快住手!” 

他們還是不理睬我,還越搖越厲害,我不停地勸他們,他們還是不停地搖。哎,事情有轉機了,不知什麼事發生了,他們不但停止了搖晃,而且就像流水一般飛快地下了樹,下了樹之後,無影無蹤地消失了。這是,周圍只剩下我孤零零一個人了,“夷!怎麼這麼奇怪?他們為什麼這麼快就走了呢?”我的心裡疑惑了。就在我疑惑之時,突然,壁家的老爺爺生氣地走向我,此時,我還不知到一個困難正向我逼近。那個人接着怒氣沖沖地對我說:“好啊你,竟然偷我的橘子,氣死我了,我平時還這麼關照你,竟然恩將仇報!” 

我反駁說:“我沒有,是我的夥伴們弄的!”“你還撒謊,周圍只有你一個人了,你的夥伴們呢?你媽媽沒教你的嗎?野孩子,看在鄰居的份上這一次我原諒你,下一次,如果你再犯,我肯定不會放過你。”說完便走了。 

這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獃獃地站在那裡,委屈的淚水接踵而至,一滴一滴地往下落。心裡反覆地說:“爺爺,您為什麼不聽我的解釋呢?這真不是我做的!”就是這一次的誤解,史爺爺對我有了天大的意見,每一次見到我,都像旁若無人一樣,遠遠的避開我。而我也沒有向他解釋,因為這解釋起不了作用。 

每次,遇到爺爺后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哭起來,心裡有說不出的委屈和難受。也就是這件事,使我做事也很謹慎。這件事,我永遠都忘不了。 

至今,這誤解仍舊沒有解開。

您正在瀏覽: 記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 暫無評論